陵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营到陵城区人民医院督导创城工作

2020-11-09 10:53:5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李越 德州报道

近日,陵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营到陵城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陵城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张晓燕、陵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闫书环陪同。

任营首先到陵城区人民医院门诊楼现场查看了公益广告标识、健康宣教内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无障碍卫生间、禁烟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到陵城区人民医院景观河查看河道卫生。 任营对陵城区人民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涵盖方方面面的系统工程,医院是服务群众的窗口,大家一定要积极主动投身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巩固前期创城成果的同时,全力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让创建文明城市过程成为惠民利民、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过程。
下一步,陵城区人民医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创城工作,进一步按照各项指标,着重从环境卫生、就诊秩序、提升文明素养和健康意识等方面加强管理,推动创城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