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政银企”合力为土工材料行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0-11-11 18:31: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11月10日,德州市陵城农商银行联合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工信、区土工材料协会共同举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守望相助,静待春天”政银企对接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琳 陵城报道

  11月10日,德州市陵城农商银行联合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区工信、区土工材料协会共同举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守望相助,静待春天”政银企对接会,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协会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让金融活水加速流向实体经济。

  据了解,陵城土工材料行业是陵城区乃至德州制造业的品牌行业,年土工布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45%,是陵城区制造业的支柱产业。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原材料输入、产品输出以及物流、出口均对企业造成一定的影响,企业普遍存在流动资金紧张的现象。为助力企业发展,陵城农商银行设立专项信贷资金,通过本次对接会拟向全区39家土工材料企业提供1亿元专项信贷资金支持额度,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陵城农商银行创新推出8款信贷产品,为土工材料行业一企一策量身定制信贷方案,精准提供金融信贷服务,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同时,我行将以此政银企对接会为契机,继续发挥地方金融机构政策性强、资金支持力度大、放款速度快的优势,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与企业同心协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陵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强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