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寻味陵城”特色美食大赛

2020-11-26 20:00: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11月25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寻味陵城 2020年陵城特色美食”大赛。

大赛邀请北京烹饪协会副会长王云等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队对参赛菜品进行点评。

大赛邀请北京烹饪协会副会长王云等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队对参赛菜品进行点评。

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陆续呈现在展台上。

现场评出“流年烤鸡”“锦绣虾球”“游龙忆江南”等18道菜品晋级下阶段的网络投票环节中。

参赛作品小龙虾。

参赛作品毛氏红烧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楠 见习记者 李琳 陵城报道

  在厨师们刀、锅、勺的交响和煎、炸、蒸、煮、烤的转换下,各色食材很快变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陆续呈现在展台上……11月25日,在德州市陵城区举办的“寻味陵城 2020年陵城特色美食”大赛上,来自全区30余名厨师齐聚一堂比厨艺、亮绝活,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陵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区旅游协会承办,旨在挖掘陵城特色美食、培育特色美食品牌、丰富旅游产品,促进全区餐饮市场和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大赛还邀请到北京烹饪协会副会长王云等业内专家组成评审团队,现场评出“流年烤鸡”“锦绣虾球”“游龙忆江南”等18道菜品晋级下阶段的网络投票环节中。王云对参赛菜品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就下一步创新方向进行了耐心详细讲解。

  “此次美食评选大赛意在更好地向社会宣传和推广我区特色美食,树立陵城旅游美食品牌形象,通过对全区各餐饮单位、各乡镇特色饮食文化资源进行再挖掘、再整合,进一步研究、塑造陵城饮食文化的风格特色,形成特色鲜明的‘陵城味道’,丰富全域旅游工作内涵。同时,以同台竞技的方式提升全区餐饮行业从业者的业务本领,激发全区美食文化的创新意识,更好的实现饮食文化为我区旅游产业发展助力。”陵城区旅游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利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