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落成仪式在陵城区举行

2020-12-08 19:21: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琳

德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敬国(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霞(右)共同为德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琳 通讯员 高世友 陵城报道

  12月5日,德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落成仪式在陵城区宋家镇崇兴街村民族团结文化中心举行,德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敬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霞出席。

  仪式上,王敬国、刘书霞为德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揭牌。

  王敬国在致辞中指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落成启动,为各民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搭建了新的学习宣传教育平台,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为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党建带动全局,充分调动群众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促进民族团结新格局、新发展。

  刘书霞表示,陵城区将以德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落成启用为新起点,认真学习领会,运用好、发挥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在维护民族团结、传播民族文化等方面的作用,谱写“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陵城新篇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德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