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开放活动

2020-12-31 17:50:39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12月31日,德州市陵城区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伟城·时代广场”营销中心举行开放活动。

德州市陵城区副区长杜昌春在活动上讲话。

陵城区伟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靳连伟致辞。

“伟城·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向市民开放。

“伟城·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向市民开放。

“伟城·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向市民开放。

“伟城·时代广场”营销中心向市民开放。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任楠 陵城报道

  12月31日,德州市陵城区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伟城·时代广场”营销中心举行开放活动。陵城区副区长杜昌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刘传辉、区住建局局长孙德民、陵城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张洪勇、区财政局党组成员陶世杰、新华书店集团陵城区经理刘红卫、陵城区伟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靳连伟参加活动。

  杜昌春说,近年以来,陵城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为重点,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伟城时代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陵城又一个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对于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带动周边经济文化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打造多核型城市结构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成为展示城市形象、塑造城市文明的靓丽名片。

  据了解,“伟城·时代广场”项目由陵城区国资局全资控股公司——陵城区伟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陵城区政府南大街与南环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0亩,建筑面积6.7万平,总投资3亿元。截至目前,该项目桩基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基槽开挖,预计2021年10月份完成结构封顶,2022年4月份竣工。

  “项目建成后,‘伟城·时代广场’将成为集特色商业、SOHO办公、品牌酒店、LOFT公寓、住宅式公寓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档中央商务区,有效提升陵城整体的商业水平,为陵城南部片区的形象发展和功能复合起到关健的作用,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树立‘平台’思维,创新经营理念,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发挥伟城投资在金融产业方面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打造中小企业孵化器,产业发展放大器,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靳连伟介绍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