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1-10 20:30: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德州市陵城区副区长、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局长鲁英杰向市民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活动现场,民警们还将寓意平安幸福的“福”字、对联赠送给过往市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张海杰 陵城报道

  1月10日,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组织多个警种部门,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及第35个“110宣传日”的到来。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摆设宣传看板,发放各类安全防范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群众详细讲解公安110受理群众报警求助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涉众类经济犯罪,交通安全知识等安全防范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更加了解110、正确使用110,增强自身防范能力。

  活动过程中,民警们还将寓意平安幸福的“福”字、对联赠送给过往市民。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加深了广大市民群众对公安干警、110接处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