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陵城区房地产业协会成立

2021-01-28 19:54: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李琳

1月28日,德州市陵城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楠 见习记者 李琳 陵城报道

  1月28日,德州市陵城区房地产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通过了房地产行业协会章程及各项制度,选举产生陵城区房地产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协会领导机构,德州市德达益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桥当选陵城区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德州健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曹彬当选陵城区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

  据了解,陵城区房地产行业协会目前有30家会员单位,协会的成立标志着陵城区房地产行业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保障和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提高陵城区房地产行业的公信力和服务水平,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长李金桥介绍,今后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为行业主管部门当好参谋,会将行业方面的新政策、法规、规划贯彻到会员企业,将会员企业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政府有关部门,共同推动陵城区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打造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