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召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1-01-28 19:54: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琳

1月28日,德州市陵城区召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李哲 陵城报道

  1月28日,德州市陵城区召开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新闻发布会。区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区教育和体育局、区市场监管局代表依次进行发言,对2020年全区食用农产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及开展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及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情况;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方面等情况进行通报。

  据了解,2020年陵城区食用农产品、食品抽检批次数超过6批次/千人,创历史新高;组织开展专项整治,查获一批假冒伪劣及“三无”食品,有效净化了陵城区食品安全市场环境;严惩重处一批食品安全刑事违法案件,起到良好震慑作用;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持良好状态。

  会议要求,目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