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宣传文化系统女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1-03-08 19:22: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3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举行宣传文化系统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3月8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陵城区宣传文化系统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融媒体中心大院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由陵城区委宣传部、陵城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区委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文旅局、区新华书店和区融媒体中心7个单位的近70名妇女同志参赛,她们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运动会设置了集运动与趣味、技巧与娱乐于一体的呼啦圈过山车、四人五足、连环穿衣接力赛、拔河、团体跳绳5个团体项目和个人跳绳、抢凳子2个个人项目。

  活动中,7个单位分成4个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齐心协力,在赛场上进行激烈角逐,以高昂的士气和永不言败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