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率各区县总工会观摩陵城区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

2021-03-25 21:1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3月24日,德州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在会议的第二阶段,由市总工会副处级干部、经审委主任陈付华带队,率领全体与会者赴陵城区工人文化宫实地观摩。市总工会副处级干部、工人文化宫主任侯骞,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段月英,陵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相国陪同。

  在陵城区工人文化宫现场,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陵城区智慧文化宫建设、职工服务中心、职工文体活动区、教育培训室、书画阅览室等主体功能区。许多与会人员对陵城“智慧工会”建设表现出浓厚兴趣,并纷纷拍摄照片和视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陈付华对陵城区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县市区要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大力加强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特别是要注重“智慧工会”建设,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阵地优势,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文化生活需求。

  各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把好的经验、特别是“智慧工会”的好做法带回去,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据了解,陵城区工人文化宫总面积为2153平方米,其中公共大厅占1299.3平方米,职工服务中心占200平方米,其他功能室占653.7平方米。他们在“智慧”、文化、特色方面做出了亮点,在2021年1月全省工会阵地观摩中得到省总工会的肯定,获得了满分100分的好成绩。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