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大会召开

2021-04-01 20:34: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张秋阳

3月31日,德州市陵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大会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张秋阳 陵城报道

  3月31日,德州市陵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大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登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勇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廉政教育报告。

  张登福强调,广大政法干警要从腐败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纪律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正视问题,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切实将纪律严起来,规矩立起来。要时刻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永葆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立勇指出,政法机关是执法之公器、司法之利器,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全区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不足,准确把握党中央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加强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坚定决心。要以案为鉴,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以律己,做忠诚履职、清正廉洁的政法干警。要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依纪依法履好职,干事创业敢担当,公正廉洁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