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顺驰地产荣获 “AAA” 级诚信企业

2021-04-21 14:36: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4月20日,德州市陵城区顺驰地产荣获 “AAA” 级诚信企业。

德州房地产业协会对顺驰地产诚信企业评定进行实地考察。

德州房地产业协会对顺驰地产诚信企业评定进行实地考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4月20日,德州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苏振水一行来到陵城区顺驰地产就诚信企业评定进行实地考察,并颁发“AAA” 级诚信企业荣誉牌匾。

  据了解,房地产业诚信企业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推进房地产开发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构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提升房地产开发建设品质。信用等级3A级,是对房企在开发建设、合同履行、产品质量、合法经营等信用的最高评价。

  授牌仪式上,苏振水代表市房地产业协会对本次顺驰华府获奖表示祝贺,对顺驰华府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顺驰地产起到表率作用,为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和提高市民群众居住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顺驰华府项目负责人郭兵表示,顺驰地产将以此动力,继续提升产品质量与客户满意度,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继续秉承“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强化诚信经营理念,创造精品,奉献社会。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