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各医疗单位多种形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2 21:05: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5月12日,陵城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牛志强来到各临床科室,慰问忙碌在一线的护士,并为她们送上美丽的鲜花。

5月10日,陵城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护理服务礼仪风采大赛,以别样的方式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5月11日,陵城区人民医院举行临床护理技能大赛,以竞赛形式致敬国际护士节。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精神,营造尊重医护人员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提升医护人员服务水平。连日来,德州市陵城区各医疗单位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5月12日,陵城区中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牛志强来到各临床科室,慰问忙碌在一线的护士,并为她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履行着守护生命、促进健康的神圣职责。牛志强希望医务人员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护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为增强护理工作者“仁爱、精业、务实、创新”的服务理念,5月11日,陵城区人民医院举行临床护理技能大赛,以竞赛形式致敬国际护士节,同时,以此次比赛契机,检验护理人员专业素养与临床操作,提高医院整体的护理服务水平。比赛通过仿真模型再现真实情境,考验选手技能水平。来自该院产房、手术室、急诊等科室的12名选手经充分的赛前准备,呈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动作娴熟、准确到位...体现出该院护理队伍的优质服务水平和专业的职业素养。

  为有效提升医院护理人员职业形象、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营造温馨的就医环境,5月10日,陵城区妇幼保健院举办护理服务礼仪风采大赛,以别样的方式庆祝护士节的到来。比赛现场,由该院医护人员精心编排的《洗手舞》《绽放》《最美天使》等节目依次登台,大家将职业行为规范、礼仪手语、冲突化解等服务规范和沟通技能巧妙地融入到节目中。构思新颖、创意十足、配合默契的团队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