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深入帮包小区开展创城入户调查问卷宣传活动

2021-05-25 20:54:15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近日,德州市陵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包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小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刘付军 魏仁瑞 陵城报道

  为积极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近日,德州市陵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帮包小区万晟中央公园西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小区居民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并认真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内容,答疑解惑,同时广泛发动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26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下一步,陵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围绕“创城”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深入谋划,有序推进,引导广大干部和群众以建设家乡为己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献计出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