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总工会:深入小区进门入户办实事

2021-05-25 20:54: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5月20日至23日,陵城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区总工会志愿者来到帮包小区、路段开展“文明创城公益行”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李晓阳 陵城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德州市陵城区总工会始终把党史学习同为民服务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干事理念,将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5月20日,区总工会志愿者走进和园小区,向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建设美丽幸福陵城》宣传页、《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文明手册》以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明白纸》,并填写调查问卷。

  通过走访宣传、入户问卷调查等方式,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也让创城工作覆盖到小区的每个角落。

  5月23日下午,区总工会志愿者来到帮包小区、路段开展“文明创城公益行”活动。志愿者们认真的捡拾垃圾,规范停车秩序,一起守护这片“绿色家园”。

  5月22日至23日,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和园小区,利用周末时间对居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入户调查登记。

  “我有高血压,可以打疫苗吗?”“打疫苗对人体有没有副作用?”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着小区居民的各种疑问。截至目前,区总工会已对和园小区16栋楼、4栋别墅,共计500余住户实现入户走访调查。入户两次以上仍未在家的已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到位,争取让每一名住户知晓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确保获得的信息真实、全面。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社区开展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增进职工群众感情,用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关键一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