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工信局:聘请专家为安全生产“把脉问诊”

2021-06-03 19:40: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陵城区工信局聘请安全专家到企业“把脉问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李祥洲 张芬 陵城报道

  为加强企业的安全监管,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6月1日,德州市陵城区工信局安全生产专班联合安全专家深入恒瑞通土工材料、卓尔铸造有限公司、普利森机床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生产一线,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把脉问诊”。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措施。

  据了解,5月上旬以来,陵城区工信局通过聘请安全专家、整合和充实监管力量等措施,先后在恒丰集团、午阳化工等82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拉网式大排查。排查中,专家组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培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安全生产专业指导和隐患排查力度。通过排查,共向企业提出“配电室无应急照明”“油浸式变压器下未设置防油泄露装置”等整改意见126条,经过后续跟踪督导,现已全部整改完毕,顺利通过验收,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陵城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冠泉表示,下一步,工信局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执行“一查三改月循环制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巩固整治成果,坚决预防和遏制企业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