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土工材料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2021-06-24 09:47: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6月22日, 德州市陵城区组织26家土工材料重点企业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李祥洲 陵城报道

  6月22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2馆启幕,国内7大产业集群及基地纷纷携重点企业到场展示。德州市陵城区工信局、陵城区土工材料协会组织26家土工材料重点企业参加展会,其中,锦祥新材料、鑫宇土工材料等10家企业在大会进行了布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高勇、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等专门来到陵城展区参观指导,并对陵城区土工材料行业充分发挥协会党建引领作用,带领企业积极接轨国际国内市场,以科技创新、技术改造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对陵城区作为国家土工用纺织材料名城的发展寄予厚望。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3天,吸引了全球近500家优质企业参展。展会现场,陵城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就该区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向参会客商进行了广泛宣传。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