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 助力“创城”

2021-06-30 15:53: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德州市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近日,德州市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统筹协调,在保障重点工作的前提下,全体机关干部全部进驻帮包路段、小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局长亲自带队、亲自指挥,现场安排部署“百局帮百区”“路长制”责任分工和重点任务。

  正值夏季高温期间,为体现对广大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引领良好的社会风气,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单位门前设置爱心饮水点,免费向环卫工作者及市民提供饮用水。

  陵城区“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紧扣“创城”标准,创新工作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为所帮包的富宏小区修建了一处300余平的居民健身小广场、在地面施划固定停车位,将破损下水道口、井盖进行补修、更换。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小区旧貌换新颜,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同时,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自觉保持环境卫生,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夯实基础。

  “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不断创新‘创城’工作方式方法,以更高的标准助推‘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陵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宽峰说。(通讯员 王天)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