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工信局选举产生首届机关委员会

2021-07-02 16:23:4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6月29日,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

  6月29日,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成立机关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成立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候选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田冠泉、郭志强、赵静芳、王金辉、张霞等5人当选为第一届中共德州市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委员。

  随后,陵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等额选举,田冠泉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郭志强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会议研究确定,王金辉为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赵静芳为宣传委员,张霞为纪检委员。

  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田冠泉发表讲话,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要加强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想干、敢干、快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构建党员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树立工信局良好形象;要坚持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妇建,加强机关文化阵地和队伍建设。田冠泉表示,作为首届党委书记,将团结带领党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最高的热情、最强的精力,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贯穿工信工作全过程,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工业强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通讯员 李祥洲)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