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避险 安全同行 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开展“紧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

2021-07-05 18:57: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雍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应急疏散演练的组织能力和管理水平,提高全体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和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7月2日上午9时30分,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开展“紧急避险疏散演练”活动。

  为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各班班主任提前为学生讲解演练注意事项,各位老师也明确自己的演练职责。警报声响起后,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各班级学生按照规定路线,双手护头,弓腰有序跑出教室,撤离至操场。各楼道楼层疏散护导人员与班主任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学生疏散撤离的安全引导和巡护。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均做到安全撤离。

  本次紧急避险演练使全校师生熟悉了突发事件后学校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增强师生避险意识。今后,德州市陵城区第四实验小学将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培养师生科学避险习惯,做到“常演练,会避险,护安全”。(通讯员 雍敏)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