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

2021-08-04 10:13: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8月3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

与会领导为陵城区“边海防”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颁发慰问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为表达对边海防现役军人的深切关怀,8月3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情系边海防”拥军优属活动,陵城区副区长、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局长鲁英杰,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宽峰,德州东方朔文化研究会会长张法利参加,活动为来自全区的36名现役边海防军人家属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

  鲁英杰向全区参与军人军属关爱活动的组织、企业、社会团体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陵城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各项双拥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在全区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希望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军人军属优待政策传达好、落实好,把社会力量对军人军属的关心慰问承接好、组织好,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努力奋斗。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怀,我感到非常感动和光荣。孩子参军报国令我感到自豪,也希望他在部队中锻炼成才。”现役军人家属孙淑芹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老年大学、德州市东方朔研究会、山东智圣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旨在让现役军人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军人和家属的自豪感与荣誉感,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