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开展抗战胜利76周年纪念活动

2021-09-03 18:13: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9月3日,德州市陵城区开展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活动。

纪念活动上,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任鹏 陵城报道

  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量,抒发爱国情怀,9月3日,德州市陵城区开展了“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主题活动。

  上午9时30分,陵城区烈士陵园庄严肃穆,阵阵秋风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纪念活动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杨其彬,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义渡口镇政府部分工作人员共计40人整齐列队,面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默哀结束后,大家缓缓上前,向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独立与解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职责,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陵城区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果。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