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誓师大会

2021-09-15 19:46: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9月15日,德州市陵城区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誓师大会。

新兵入伍宣誓。

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赠送行李箱。

与会领导为新兵家长颁发光荣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任鹏 陵城报道

  9月15日,德州市陵城区举行2021年秋季新兵入伍誓师大会,区人武部部长刘建秋,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青峰,副区长、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局长鲁英杰,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宽峰出席,来自全区的64名新兵及家长参加大会。

  王青峰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新兵要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的标准,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鲁英杰在大会上讲话,他说,当前,陵城区正处在加快发展、跨越赶超的重要时期,全区呈现出经济快速增长、社会和谐进步、群众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希望新兵战士珍惜部队生活的有限时间,努力拼搏,增长才干,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成为家乡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

  据了解,今年秋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陵城去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初检、体检、政审等工作环节,层层筛选,最终64名青年应征入伍,大学毕业生比例达到60%。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