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医上门为军休干部打造健康晚年

2021-09-17 17:07: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医院开展为军休干部“送医上门”活动。

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医院开展为军休干部“送医上门”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任鹏 陵城报道

  为全力打造军休干部医养结合新模式,帮助军队离退休干部更好地解决晚年生活需求,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9月15日,德州市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民医院开展为军休干部“送医上门”活动,分别为该区5名军休干部进行上门体检。

  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通过测量血压、心电图,内脏器官彩超检查、血检尿检等方式,对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进行细致检查,并耐心讲解饮食起居方面注意事项,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同时,将每一项结果及时记录到个人档案中。

  此次送医上门服务得到了军休干部及家属们的一致好评,也让军休干部们在享受到健康检查和咨询服务同时,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医养结合为抓手,完善设备设施,努力为医养结合军休干部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精准化、社会化的全方位医养服务,增强军休干部的尊崇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