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行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

2021-09-26 17:19: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9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

9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苏俊伟 陵城报道

  为进一步引导退役士兵主动适应社会、提高就业创业能力,9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2021年度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会,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青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宽峰出席,来自全区的78名退役士兵参加活动。

  王青峰向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的退役战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退役士兵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珍惜学习机会,提升自身就业创业能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温宽峰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遵纪守法、严格自律,永葆军人本色。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新技能,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为家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期为两天,涉及专场招聘会、优待政策讲解、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内容,旨在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的便捷桥梁,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