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2021-09-30 18:12: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9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

区领导田晨光、李希岩、王林、朱洪瑞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前整理花篮缎带。

各界干部群众向纪念碑献花。

学生向纪念碑献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德州市陵城区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共计230余人参加活动。

  9时30分,公祭仪式正式开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毕,全场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踏着烈士足迹砥砺前行的志向情怀。

  在庄严肃穆的乐曲声中,退役军人代表郑重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田晨光、李希岩、王林、朱洪瑞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前整理花篮缎带,并带领与会人员向纪念碑献花,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公祭活动,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应该好好学习,铭记革命先烈的遗志,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义渡口镇中心小学学生孙明娇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