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喜迎国庆”围棋联谊赛

2021-10-01 15: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10月1日,德州市陵城区“喜迎国庆 壮丽72周年”围棋联谊赛举行,来自全区各行业、各年龄段的40余名围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棋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陵城区总工会、区教体局、区民政局、陵城区围棋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活跃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区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端坐在棋台前运筹帷幄,排兵布阵,斗智斗勇,或布局缜密、诱敌深入,或信手落子、妙棋连连,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充满和谐乐趣。“举办这次围棋比赛,就是要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体沟通交流,丰富业余生活,锻炼思维能力,提高棋艺水平,在陶冶情操的同时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文化生活。”陵城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晓辉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