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

2022-01-14 19: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1月12日,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张海杰 陵城报道

  1月12日,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大会,副区长,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局长鲁英杰参加。

  鲁英杰指出,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以诈骗、盗窃、抢劫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为打击重点,积极开展“追逃犯、反诈骗、打盗抢、防极端”和“小案侦防”专项行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表示,将继续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进一步健全社会防控网络,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积极的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与期盼,努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截至目前,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先后破获了电信类诈骗、盗窃汽车、电动车、盗窃粮食、电脑及撬盗汽车、门市部等一大批刑事、行政案件,打掉犯罪团伙7个,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63名,追回大量涉案财物,合计150余万元,并及时发还到受害群众手中。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