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关于暂停全区餐饮服务单位堂食经营的通知

2022-03-13 14:42:21 来源:陵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全区餐饮服务单位:

  因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防止病毒扩散,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健康,现对全区餐饮服务做如下规定:

  一、自2022年3月14日起,全区范围内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经营,除提供食品外卖外带服务外,不得向消费者提供经营场所就餐服务。

  二、大型商超内餐饮经营业户暂停一切经营活动。

  三、提供餐饮服务的宾馆、酒店仅保留向住客房间提供配餐送餐的服务。

  四、各单位食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全员核酸检测,坚持每日晨午检制度,做好餐饮场所消毒通风,确保用餐安全。

  区市场监管局将对全区范围内餐饮服务单位上述规定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拒不执行的,一律停业整顿。存在违法经营行为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罚。

  堂食恢复营业时间另行通知!

  陵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