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退役老兵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6 18:36: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陵城籍退役军人老兵向区人民医院捐赠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王新军 陵城报道

  4月6日,孟祥伍、张红星、李德刚等16名德州市陵城籍退役军人老兵通过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陵城区人民医院捐赠价值9000元消毒物资一宗,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

  “退役军人心系家乡,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值得称赞。同时,也为医院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我们一定会把这批爱心物资用好,把医院的防控和救治工作做好,为陵城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陵城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全力投身疫情防控行动。“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履行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坚定承诺,为陵城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硬核’力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宽峰说。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