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关于寻找与密接有接触或轨迹重叠人员的公告

2022-05-06 20:28:00 来源:陵城融媒 作者:李琳

  2022年5月6日,陵城区疾控中心接到德州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陕西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徐某在我区有活动轨迹,徐某已按规定落实集中隔离。现将密接人员徐某在陵城区的活动轨迹公布如下,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

  徐某的行动轨迹:

  5月1日:

  9:00-10:00在陵城区中医院院外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5月2日:

  20:00到陵城区陈婆大虾就餐,21:04付款离开。

  21:30到陵城区银座5楼清七体育酒吧台球厅打台球,21:45离开。

  5月3日:

  13:30-14:00在陵城区商业街联想专卖店逗留。

  18:30-19:12在陵城区德州扒鸡美食城购物。

  19:20-20:30在陵城区购物中心购物,期间在陵城区购物中心2楼买睡衣,在3楼、4楼有过逗留。

  5月4日:

  10:00-10:30在陵城区中医院院外核酸采样点排队进行核酸采样,因人多未采,离开。

  10:44-10:54在银座商场1楼购物。

  11:40-11:51在陵城区妇幼保健院核酸采样。

  12:00-12:16在陵城区菜园社区商储超市购物。

  请上述时间、地点与该密接可能有接触或轨迹重叠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镇街、村居或社区报备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陵城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