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五型’强作风 ‘五零’展风采”主题演讲活动

2022-05-15 12:1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王天 陵城报道

  为着力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德州市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五型’强作风 ‘五零’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机关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讲典型、树榜样,围绕作风建设谈认识、讲体会,充分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展现了青年干部担当作为、争当一流的精神风貌。

  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宽峰在点评讲话中强调,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遵守纪律“严”、工作作风“真”、服务群众“细”、解决问题“实”、工作推进“快”。全体机关干部要以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正确方向,认真领会和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的深刻意义,不断持续加强业务学习,锻造过硬本领、提升服务效能,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更好地推动陵城区退役军人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