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2-05-18 11:4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5月17日,德州市陵城区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青年事迹报告会。副市长、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共青团德州市委副县级干部、青少年宫主任孙志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洪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海,副区长韩晓丽,区政协副主席武秀莲出席。高洪星主持报告会。

  田晨光在会上讲话,他说,近年来,团区委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光荣传统,牢牢把握“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三个关键,团结带领全区团员青年主动担当尽责,用青春和奋斗奏响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田晨光指出,当前,陵城正处于加速崛起、跨越赶超的关键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知识就是力量的箴言,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区委大局和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打造出圈出彩事项,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征程上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同时,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研究解决共青团面临的问题,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为建设“实力、活力、魅力、奋进”陵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孙志国在致辞中指出,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坚决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切实做好青少年思想引领,培养一大批合格的、优秀的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要顽强拼搏、奋力开拓,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成为促进陵城发展的先锋力量;要真正走进青年、了解青年、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切实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自觉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同时,希望各级党委和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支持团组织按照青少年工作特点创造性开展工作,为陵城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颁奖;优秀青年代表作事迹报告。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