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总工会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

2022-05-26 21:22: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5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总工会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刘康 陵城报道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子女的帮扶救助工作,5月26日,德州市陵城区总工会在区工人文化宫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

  通过前期对在档职工子女就学情况的摸底调查,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向8名困难职工发放了4000元助学金,帮助困难职工特别是单亲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小学至高中阶段学业。

  “感谢区总工会对我们外卖骑手的关心,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我也会嘱咐孩子一定要不负重托,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张婷婷说。

  据了解,开展“帮扶送教育”活动,是工会组织积极参与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具体体现。“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帮扶模式,把帮扶工作做到职工群众心坎上。”区总工会副主任科员刘慧敏说。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