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803个 德州陵城区第二批17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停车场面向社会免费开放

2022-06-30 20:3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张健 赵金鑫 陵城报道

  6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德州市陵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获悉,为深入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充分合理利用各单位停车资源,缓解“停车难”问题,陵城区在开放第一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停车位限时免费对外开放的基础上,即日起,继续推出第二批17家单位、803个停车位限时免费向社会开放,截至目前,该区“共享”车位达到1801个。

  新开放的17家单位包括临齐街道办事处、安德街道办事处、丁庄镇人民政府、边临镇人民政府、义渡口镇人民政府、前孙镇人民政府、滋镇人民政府、糜镇人民政府、于集乡人民政府、宋家镇人民政府、徽王庄镇人民政府、神头镇人民政府、郑家寨镇人民政府、区医疗保障局、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城区法庭、区智汇园办公区。

  停车时段为:夏秋季(4月-10月),工作日夜间19:00-次日7:00,22:00停止进入;冬春季(11月-次年3月),工作日夜间18:30-次日7:30,21:30停止进入。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原则上全天开放,于之后第一个工作日规定时间之前驶离停车场。如遇重大活动或其他特殊情况临时取消对外开放的,由相关单位提前公开告知,并明确再次开放时间。

  市民需注意的是,开放的停车场主要由机关、企事业单位自行管理的内部停车场,仅限7座以下、车高1.8米以下的小型非营运载客汽车。限时免费开放停车场具体管理措施以各单位实际情况而定。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