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2022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2022-09-22 11: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9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2022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苏俊伟 陵城报道

  9月21日,德州市陵城区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在陵城区金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区举行。副区长、德州市公安局陵城分局局长鲁英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温宽峰、党组成员李鹏出席,以及2022年度120名返乡退役士兵参加活动。

  鲁英杰向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退役士兵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排头兵、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促进社会和谐的践行者,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温宽峰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部队的优良作风和铮铮誓言,遵纪守法,严格自律,把文明的形象、精神的种子洒向社会,生根发芽。同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角色,掌握新技能,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为家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为期三天,涉及专场招聘会、优待政策讲解、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内容,旨在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的便捷桥梁,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