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陵城区临齐街道丨签约落地亿元项目6个 实现税收2.5亿元

2022-10-09 10: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任楠 耿珍珍 陵城报道

  10月9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临齐街道专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该街道聚焦产业发展,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共签约落地亿元项目6个,合同投资额30亿元,目前,在建亿元项目4个。截至9月底,实现税收2.5亿元,完成全年任务92.61%,同比增长7.9%。

  据了解,该街道总投资7.35亿元的兴隆年产2亿平方英尺高端天然皮革绿色生产与综合利用项目为省重大项目,正进行一期建设;总投资12.45亿元的中粮粮谷德州搬迁新建90万吨/年小麦加工项目已完成立项和选址,正在进行开工前准备工作;总投资2亿元的德州兴隆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年产4000万平方英尺皮革后整饰项目,完成车间建设;总投资1.2亿元的德达益远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正在进行车间建设。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