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人社局:引导企业合规用工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2022-10-14 16:29: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依法合规经营,近日,德州市陵城区人社局组织辖区企业开展行政合规指导活动。

  活动中,陵城区人社局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深入企业面对面指导等方式宣传劳动用工政策法规,对企业现有用工情况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有针对性地就规范用工管理、合法防范用工风险等方面给出建议,更好地推动企业依法守规经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陵城区人社局将继续积极开展企业用工合规指导工作,为企业用工管理提供法律指引和帮助,提升企业合规管理的能力,建立健全企业合规用工引导机制,搭建沟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防范化解用工风险,努力营造和谐用工环境,为建设和谐陵城、幸福陵城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龙 李健雄)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