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15公里总投资4300万元 德州陵城区启动陵州路、陵安路中修工程

2022-10-18 17:04: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德州市陵城区陵州路中修工程施工现场

该工程共出动机械50余台(套),作业人员100余人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10月18日,德州市陵城区陵州路中修工程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大型机械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加紧作业,抢抓工期。

  现场施工负责人杨法卫介绍说,随着交通量的增长,该路段出现了车辙,纵横裂缝,局部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坑槽等,通行能力较差,行车不舒适,已不能满足交通运输和经济发展的需求。该工程就是要将路面重新修整、提升改造。

  据了解,该工程全长约15公里,总投资4300万元,施工路段分别为陵州路(启德大酒店路口至G513与东风东路交叉口)、陵安路(政府南大街与S323交叉口至G513与S516交叉口)。目前进行的施工路段为陵州路路段,正在进行路面冷再生阶段。该工程设计内容主要包括路面铺筑、施划标线、人行道整修等。

  “项目的改造将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改善行车条件,提高路网的整体服务水平及运输效率,对沿线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法卫说。

  根据施工进度,该工程预计12月15日完成并投入使用,改造后将进一步提升路面行车舒适度,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