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比业务 赛专长 开新局”医保知识竞赛

2022-11-19 18:1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11月19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比业务 赛专长 开新局”医保知识竞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医保干部政治站位和服务群众能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11月19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比业务 赛专长 开新局”医保知识竞赛,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区政府副区长张洪东,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芝参加活动,来自区医保局的5支队伍参赛。

  张洪东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比赛紧扣医保本职工作和“五型机关”创建主题,希望各参赛队伍珍惜机会,认真应对赛场挑战和问题,以赛促学,赛出本领;以赛促练,赛出能力;以赛促长,赛出友谊。全系统医保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金监管,创新工作方法,以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推进医疗保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开创医保工作新局面。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们抢抓时间,迅速思考,积极应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与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陵城区医疗保障局主办,人保陵城分公司协办,旨在营造比学赶超、开拓奋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全区医疗服务保障水平。竞赛涵盖了时事政治、基本医保、生育保险、医保待遇政策等内容,比赛设置个人必答赛、团队必答赛、抢答赛、风险赛、观众互动5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现场颁奖。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