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城区人民医院举办“爱心相伴,助残同行”主题活动

2023-05-26 10:35:32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郑莹

近日,陵城区人民医院举办“爱心相伴,助残同行”主题活动,陵城区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闫洪涛,陵城区残联康复部部长张静,陵城区特殊教育中心副校长刘荣芳,陵城区人民医院副院长王清胜、团委书记穆晓松,陵城区各乡镇残联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陵城区人民医院在训特殊儿童及家长参加,陵城区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张朝玉主持。

王清胜代表医院向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的各位领导,向从事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陵城区人民医院和儿童保健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医院在扶残助残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医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各类机构的联系、合作,积极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公益救助项目,全面助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大家来到儿童保健康复中心进行参观。工作人员为特殊儿童进行免费体格检查、心肺听诊及视力、骨密度、电耳镜、口腔检查等。

近年来,陵城区人民医院儿童康复事业迅速发展,下一步,陵城区人民医院将继续健全康复服务措施,规范服务流程,提升康复服务能力,深入学校、社区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宣传、开展残疾儿童义诊和帮扶工作,让陵城区残疾儿童得到更加规范、优质的康复服务。(通讯员 郑莹)

初审编辑:李磊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