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普利森集团亮相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3-06-01 17:2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任楠

  5月22至27日,第23届俄罗斯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在莫斯科举办,德州市陵城区山东普利森集团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亮相此次展会。

  据悉,该展览会于1984年开始举办,每年举办一届,是东欧和独联体地区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机床专业展览会,已跻身世界十大领先的机床贸易展之列。展会以俄罗斯和外国主要的金属加工设备、仪器、工具、自动化和测试设备、组件以及与设备的修复、修理和升级相关的服务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为特色。该展会更是中国机床及金属加工企业进军俄罗斯乃至独联地区的最佳贸易平台。

  展会上,普利森集团向用户展示了高门槛、高科技含量研发形成的深孔及车床通用产品实力和行业专机先进技术,得到了充分信任和认可,部分用户取消招标改为议标,同时与有影响力的代理公司,就当前在谈合同情况及未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此次出展扩大了普利森品牌国际综合影响力,接下来将会落实好与用户及代理公司在谈具体事宜,进一步挖掘潜在市场用户,塑造高品质深孔和车床产品,深耕国际市场。(通讯员 李祥洲 张芬)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