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扬大会召开

2024-03-05 19:32: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记者 耿珍珍 陵城报道

  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德州市陵城区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扬大会,表扬为全区发展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妇女同志和先进集体。区领导时磊、高洪星、李爱新、韩晓丽、武秀莲出席会议。

  一年来,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广大妇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迎难而上、精准攻坚,争先进位成共识、干事创业成共为,与时代同发展、与陵城共奋进,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取得一系列可喜成绩。

  2024年是陵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转型年,区委提出的“12321”工作思路和“十大转型”重点任务,为新时期妇女工作确定了新方向,也为广大妇女工作者提供了新舞台。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在“激情燃烧”的火热新时代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在奋斗中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别样风采,在奔跑中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2023年度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扬的集体代表、个人代表颁奖,随后,优秀妇女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别作典型发言。

  下一步,陵城区将一如既往地全面推进妇女事业,大力支持妇联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能提供更好条件。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