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工信局开展“爱心服务进社区 温情互动创和谐”活动

2024-03-09 17:01: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德州市陵城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妇女职工走进西街社区,与社区妇女共同开展“爱心服务进社区,温情互动创和谐”活动。

  在西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馅料和面,大家围坐在一起,揉面、擀皮、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现场热闹而温馨,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中午时分,数百只美味的饺子热腾腾地出锅了,大家赶忙将饺子端上来,吃着美味的饺子,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幸福的笑容。活动最后,区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和志愿者上门为特殊群体送上煮好的饺子,让她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活动是对“爱心服务,温情互动”理念的生动践行,不仅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的力量和分享的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区工信局的女职工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关爱和温暖,为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芬 陈婷)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