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宋家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4-03-09 17:01: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生活,3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举办以“运动添活力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向全镇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

  此次运动会邀请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设置拔河、踩气球、绑腿跑、背靠背运气球、运乒乓球、跳绳6个趣味运动项目,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健康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采。现场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妇女同胞的文体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 田楠楠)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