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糜镇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24-03-09 17:01: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为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近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在陆乡文化公园举行“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秧歌、舞龙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为群众讲解了一系列国家优惠政策,同时,介绍了糜镇志愿服务队的功能及开展的系列活动,鼓励大家积极进行志愿服务。

  此外,糜镇大救助工作站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了以“养老、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的健康体检及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把服务和温暖送到群众家门口。糜镇关工委联合中国绿发德州陵城风电场走进糜镇张习桥中心小学,为2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并在学校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糜镇将深入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宣传,引导全民参与,培育文明新风。

  (通讯员 郭瑞)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