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人社局开展建筑行业工伤预防培训活动

2024-03-14 10:53: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李琳

  大众网记者 李琳 陵城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建筑行业领域的工伤预防能力,减少工伤事故和相关职业病的发生,3月12日,德州市陵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六类行业三类人员”建筑行业工伤预防培训活动。全区建筑业重点企业专职安全、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

  为期三天的培训,主讲教师将从安全生产、工伤预防与职业病防治的政策法规,生产安全事故与工伤事故防范以及职业病预防知识,以及工伤事故与职业病警示教育等内容,结合建筑行业的行业特点以及培训人员岗位的特殊性,进行针对性的工伤预防培训。

  下一步,陵城区人社局将深入推动工伤培训工作,开展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乡镇、社区工作,把工伤预防宣传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做好工伤预防这件民生大事,牢牢守住底线,从源头消除事故隐患,为进一步促进陵城区重点行业企业安全发展,减少工伤事故发生率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