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2024年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

2024-03-15 20:36:0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记者 耿珍珍 李琳 陵城报道

  3月15日,德州市陵城区春季房产展示交易会开幕。本次房交会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区房地产协会承办,区综合执法局、文旅局、住房公积金、网红协会协办,旨在展示全区住宅产业发展的新成就,让利城乡百姓,助推房地产业发展,同时引导购房需求,让市民能够“一站式”选房。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参展企业优惠力度空前。“平时没那么多时间逛这么多楼盘,也不知道优惠力度这么大,明天还要带对象再来看看,这场展会办得真是太棒了。”市民张先生说。

  本次房交会现场除房展外,另还有家居家装展示,同时也有住房公积金政策窗口,让市民一边买房,一边可以咨询相关政策,真正实现“一站式”服务。“转发朋友圈,领取小礼品,虽然今天是周五,但是人流还是比较大,希望周末的时候能够更加全面的推广我们的楼盘,本次房交会让市民更深入的了解到了我们的项目,起到了非常好的积极影响。”润德公馆项目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三天,现场组织8家企业的楼盘参展,覆盖全区的主流在售楼盘,方便客户一站式购房。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