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举办2024年度春季新兵欢送大会

2024-03-16 21:4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耿珍珍

  大众网记者 耿珍珍 李琳 通讯员 朱方雨 陵城报道

  3月16日,德州市陵城区举办2024年度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建秋,人武部政委官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俊亭出席,全体新兵及家长参加大会。

  欢送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兵整齐列队,戎装整肃、军姿挺拔、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陵城青年的良好形象。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赠送行李箱,为新兵家长代表发放光荣牌,新兵家长为新兵佩戴绶带。

  随后,新兵代表、新兵家属代表作发言。陵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勉励新兵,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军队条令条例,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军事技术和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提高军事技能水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曲欣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