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陵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养老护理技能培训

2024-03-20 10:57: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耿珍珍

  为更好地做好家庭爱老敬老助老工作,近日,德州市陵城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养老护理技能培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3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就业创业导师高明玉采用理论授课、技能实践、案例分析,以及讨论、培训评估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围绕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饮食营养知识、常见疾病、护理方法4个方面的理论知识,饮食照料、清洁照护、穿脱衣训练、体位转换、体征观测5个方面的实操演示开展讲解。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积极整合资源,继续开展“工益就业 春风送岗”系列活动,以技能培训促进就业创业为抓手,重点为下岗转岗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开展针对式、订单式、定向式培训,并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工作。

  (通讯员 沈红蕊)

初审编辑:任楠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